這趟旅行的計畫之一就是要去我的偶像孔孝真的服飾店 super magic factory 朝聖

每次看她在instagram上分享她店裏的作品都好喜歡喔

每一個商品都是她們手作設計製作

所以都是獨一無二的喔

店裡的擺設裝潢就跟藝術空間一樣

每次看照片都在心中吶喊 我一定要去!

終於到了這一天 店的位置有點難找 我們找了蠻久的

店鋪19:00就打烊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接近打烊時間

我整個超急的 心裡想著如果今天沒找到 我要拋棄明天的行程再來一趟

就在這念頭不久後 我看到有人提著店鋪的紙袋 馬上衝去問她正確位置

一問到 我抱著小孩跟先生快馬加鞭的奔跑過去

她們的店是在二樓 我站在一樓時 心裡好雀躍

坐上電梯終於來到偶像的店了 哇哇哇 好開心啊 我跟先生開始逛

覺得裡面真的好有藝術感 逛一下下後

有兩隻狗狗跑出來跟卡拉(我女兒)玩  

我心頭想 咦~~ 他們是孔孝真的狗耶

正當有這念頭時 有個瘦高的人站在她們工作室門口

因為我的視線被光擋住 我很用力的眨了一下眼睛再看一眼

哇噻 哇噻 是孔孝真本人耶 我超級開心

馬上跟她say hello 然後跟她說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她也超親切出來跟我們打招呼聊天

後來也很詳細的跟我們介紹商品

我是在做夢嗎 怎麼有這麼爽的事 

後續過程我就不多加描述了  總之 我真的無敵幸運的啦

還有她本人真的真的超美的 好喜歡好喜歡💕

跟大家分享我這趟韓國行最最最美好的回憶❤️ 

店的住址:

SUPER MAGIC FACTORY

2F, 20-9, Jandari-ro 6-gil, Mapo-gu, Seoul, Republic of Korea


 

  

  

  

  

  

  

   

 

  

   

 

  


分享一下戰利品 好喜歡啊💕

 

穿在身上的上衣

簡約好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釦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