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久沒寫文章了

我不是專業的部落客

文筆也沒多好 純粹想跟大家分享旅行的樂趣

之前的遊記一直沒時間完成 之後我會慢慢找時間完成 希望文章能給要旅行的人參考

以前還沒生小孩 都是自己跟朋友或先生出去玩

行程總是排滿滿 現在有小孩了 以輕鬆為主

這是第3次帶小孩出國自由行

前兩次都是去東京 

這次選了韓國 

原本有點害怕看不懂韓文

害怕韓國地鐵

之前去過兩次韓國都是跟團

但是我一直覺得要自由行才能體驗當地的特色

才有旅行的樂趣及意義

行前當然做足了功課

在台灣我是路痴都是靠Google 

但是Google 在韓國不管用

我下載了3個實用的app

「韓國地鐵」

「naver map」

「韓巢韓國地圖」

有這三個就夠用了

網卡我是購買台灣大哥大的

收訊不錯喲

接著就是準備好出國物品以及美好的心情就好啦😊

我們的飛機是華航高雄飛仁川機場

早上6:50的班機 

👉🏻順道一提因為我看網路滿多人訂未滿兩歲小孩的機票有點疑惑

我說一下我怎麼訂的

我先從華航的網站訂了兩張大人的

再打電話去華航訂嬰兒票(未滿2歲只需稅金喔)

因為華航網站如果直接點選小孩的票會跑出跟大人一樣的票價 大家對這點比較有疑問 (所以記得打電話去航空公司訂就可以了)

當然請旅行社訂也可以 但是會收代訂費用或是報價也比較高 

如果大人機票是從比價網或是易遊網⋯⋯訂

一樣打去你訂的航空公司加訂嬰兒票即可

正式進入遊記😀

我們到達仁川機場是當地時間10:30(韓國快台灣1小時)

出發前做了功課換錢明洞一品香的匯率最好

先在機場換了可以坐車的錢 剩下的到明洞再換

這次我是住地鐵東廟站的E7 Place Dongdaemun

東廟站的4號及3號出口走路大概5分鐘 很近喲(3號出口有電梯 搬行李可從這出口)

因為東廟站搭機場快捷還要轉站 帶著行李跟小孩有點不方便 我們選擇了機場巴士 到E7 Place Dongdaemun 坐6002在東大門站興仁之門 下車 大概走10分鐘就可以到達飯店

飯店資訊跟路線網路有人分享我就不再多加敘述說明 

在機場有個巴士售票櫃檯那邊可以購買車票

我們是直接購買t-money卡 上車刷卡即可 

巴士票價10000 刷t-money還優惠1000喲

到達飯店放完行李我們就出發到明洞換錢啦

換完錢就開始吃吃喝喝購物行程啦

當天星期日超多人的

然後我們竟然巧遇李聖經在拍戲

整個也太爽了吧

   

 

  

 

追星完繼續逛

買了Milky Bee  玫瑰花冰淇淋

最裡面是草莓 中間優格 外面巧克力

外型可愛討喜 口感綿密好吃喲

卡拉也吃的停不下來

   

  

  

 

 

 

後來逛到Line Friends store 當然要進去跟熊大合照囉

   

 接著逛到明洞聖堂

是天主教教堂 去那邊爬爬階梯散步坐著聊天滿放鬆的

但教堂歐洲的真的壯觀多了🤣

  

後來肚子餓了 我們就去吃了明洞餃子

但吃起來普通 所以我連照片都沒拍 沒辦法跟大家分享 但大家谷歌一下就有了🤣

吃完口好渴 好想唸50嵐 但韓國只有貢茶

就去買了一杯解饞

 一杯100多台幣 

在韓國生意很好耶 開超多分店 也滿多人排隊買

  

晚上我們去了

東大門設計廣場DDP

每次看時裝週都會拍這 就一直想來看看

整個建築設計感真的很強

很現代感 好喜歡

感覺自己都時尚了起來

哈哈哈😄

   

 

   

 

 

在這走走拍拍照後我們就回東廟吃

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裡面阿珠媽超親切 

會建議你怎麼點適合你的份量

也會來教怎麼吃

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這些貼心服務讓人在外地備感溫馨

湯頭好好喝 排骨跟馬鈴薯都燉的入味

排骨肉質軟嫩 吃了好滿足

 

  

   

把肚子填飽後就回飯店休息啦

這是我們在首爾的第一天😊

對了 帶小小孩去韓國 有人會擔心幾個問題

我把我的經驗分享一下

吃:

不用擔心小孩吃的問題

很多餐廳都有不辣的食物

路邊攤也有一些小孩可以吃的東西

尿布:

第一天一定要帶足夠

其他的如果你有超市行程或是飯店附近有超市就可以買 一般超商沒賣喔

CU / GS25 / emart

這種都沒賣喔

水:

飯店有快煮壺可以煮水

 

還有出發前記得去診所拿備用藥 裡面會有感冒藥 退燒藥 腸胃藥 還有記得帶體溫計

在國外小孩生病會特別慌張

備用藥帶著以備不時之需

大致上是這樣

😊

 

⋯⋯⋯⋯⋯⋯⋯⋯⋯⋯⋯⋯⋯⋯⋯⋯⋯⋯⋯

期待我們的韓國首爾6天5夜親子自由行 Day2吧💜

 

更多照片在我的instagram 👉🏻

nicole_babycara

arrow
arrow

    妮釦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