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我們往大林倉庫及首爾林出發

走沒多久就到大林倉庫

  

 

一走進裡面就有個很未來感的裝置藝術

  

因為才剛在cafe onion 喝了咖啡吃了麵包

所以我們就沒在這停留

繼續前往首爾林 

延路一直看到有人拿相同的飲料杯 

很好奇是哪間飲料店

結果走著走著就看到了

剛好也口渴就在這買了檸檬氣泡水

還蠻好喝的

很多人拿它們的特大杯

就是圖片中的 size up ⬆️

 

買完飲料繼續走

接著就到首爾林的 Understand Avenue

這裏是由很多貨櫃組成的文創小店及咖啡店

   

 

    

  

大林倉庫及首爾林Understand Avenue

我覺得跟高雄駁二很像 

像我是住在高雄 超常去駁二

這兩個地方對我來說就沒有很新奇

不如多花點時間在聖水洞走走看看

或是安排別的行程 

這是個人意見不認同的人請諒解😅

接著要去我期待的弘大延南洞

搭地鐵到弘大入口站3號出口就是了

往前走是京義線林蔭道公園

很多人在這野餐呢

來這就是悠哉放鬆心情享受的

   

 

    

卡拉看到冰淇淋說想吃

我就去買了一支給她吃

沒想到誤打誤撞還真好吃呢

店名softlab

我們點了 original milk croissant 

是用可頌裝的冰淇淋

冰淇淋奶味香濃

可頌口感酥軟

搭配在一起很好吃喔

   

 

  

  

  

  

  

吃完冰我們就在這邊走走逛逛

後來肚子餓要去吃尹氏描房윤씨그릴방

可惡 忘記是星期一公休

於是我們看了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發現有一間小店裡面客滿 外面在排隊

我們決定跟風去嚐嚐看

  

店裏整體感覺滿溫馨的 座位數不多

大概6桌左右 

我們點了雙人套餐29500韓幣

有兩份主食 小菜 一份沙拉 一大杯飲料

這裏菜單選擇不多 外面的立牌就可以看見

主食只有四種

我們點了咖哩蝦子飯 宮保雞丁

  

 沙拉是涼麵 跟台灣的還蠻像的

接著上主食

   

宮保雞丁辣到我心坎裡 阿哈哈哈

超下飯 好吃

 

咖哩蝦子飯 很夠味

先生也是整盤嗑光光

一直稱讚好吃

這間店名是지구촌가정식

我不懂韓文是什麼意思

用naver map查 跑出這個

是地球村家常飯

這麼一想的確是偏向家常菜的料理

有去延南洞的人可以去嚐嚐

真心推薦👍

 

吃完飯 我們就再走回京義線林蔭道公園

還沒走到我就聽到Coldplay 的 Fix you好大聲

走近一看原來是街頭藝人表演 唱的也太像原唱了吧 

已經很多人在那聽 我們也跟著坐在地上聽

他的歌聲好療癒 會心裡感動的那種

我們是星期一大概七點多經過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別忘記打賞喲

   

 

  

他的歌聲幫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帶給我們美好的夜晚

下一篇分享南大門購物及新沙洞咖啡店😊

arrow
arrow

    妮釦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