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日的行程是先前往南大門購買孩子的衣服再去

新沙洞李鐘碩開的咖啡店 89Mansion 

我們大概快中午出發去南大門剛好可以去吃午餐

南大門在會賢站的6號出口

一到達我就好興奮 因為我最愛買衣服給卡拉了

哈 到市場的第一間店是賣童帽的

立馬看到一頂適合卡拉的棒球帽

當然是乖乖掏錢出來 🤣

再往前有一家小吃店 裡面坐滿滿

看了我們肚子也餓了

先填飽肚子再繼續血拼吧

  


我們點了一個湯 壽司 年糕

看似簡單的料理

但我們吃的很滿足覺得很美味

而且又不耗時

很推薦給來這邊要有充分時間血拼的人

  

吃飽繼續買買買

因為我不是批客 

有嘗試殺價但都被拒絕

所以我就不多介紹我的購買行程及店家了

介紹一下我的戰利品就好

卡拉的帽子洋裝就是在南大門買的喲

然後球鞋new balance 990也是在韓國買的

總之韓國根本是買童裝的天堂🤣

  

下次我一定要早一點去逛

因為零售只到17:00而已

一個下午根本逛不完

下次我的戰鬥力會更強的😄

接著出發去新沙洞尋找李鐘碩的咖啡店

我不是他的粉絲 純粹是看了網友介紹

所以決定去朝聖

坐地鐵到新沙站從8號出口大約走10-15分鐘

就可以看到了 全黑建築非常好認

 

   

找到之後很雀躍的進去

但是店員看到我們帶小孩就出來跟我們說

不好意思 我們這邊不接待小孩的客人

哭哭 我們只好在門口拍拍照留念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另一家咖啡店 

OUR bakery-가로수길점

髒髒包的始祖就是our bakery

我去的是他們新沙洞的分店

地址: 서울 강남구 신사동 523-19

今年5/18才開幕的

所以我們算是很嚐鮮耶

走去的路上拍了幾間特色的店舖

   

  

  

 

Our bakery也非常好找

因為外面的牆上有麵包海報非常顯眼

木頭搭配白色的建築 整體很清新

進去發現超多年輕人來這拍照

想必也是ig熱門景點

   

  

   

我們點了海鹽奶油麵包以及長條可頌

一杯咖啡 一杯冰奶茶

咖啡有肉桂味我不太敢喝

奶茶很甜也沒討我歡心 哈

麵包算好吃

但我念念不忘 cafe onion的海鹽麵包

所以這個只能排第二名

我們去的時候沒有髒髒包了

所以沒辦法幫大家體驗🤣

整體來說店內氣氛不錯

但就是飲料口味跟我沒有很合啦😂

我依照自己的喜好來呈述

大家有興趣還是可以去嚐鮮看看哦

  

後來因為下雨

我們就早早結束當天的行程了

  

下一篇分享梨花大學及孔孝真開的店super magic factory還有好好吃的小豬存錢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釦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